学校举办第二届辅导员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吕锐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170

      为了增强学工队伍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德育共同体构建,428日,由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基础学院承办,“行知”身体德育工作室协办的第二届辅导员趣味运动会在东方绿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80余名专职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致开幕词。他指出,当前学校处于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的重大机遇期,这对大家提出了新标准和新要求,学生工作要有新作为。为此,我们正在努力通过制度设计和体制机制改革提升专业化水平,构建梯队化格局,形成团队化氛围。希望全体学工人凝聚集体智慧,更新工作理念,聚焦一流人才培养,探索工程德育路径,切实提升思政教育质量。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6个集体项目,分别是“协力前行”、“龟兔赛跑”、“袋鼠跳”、“水果连连看”、“面粉吹球”、“热血龙舟”。学工队伍参考男女比例,按照各学院混合搭配的原则分为六支参赛队伍。在开幕式上,由学生工作部(处)长牛翔宇、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魏东、校团委书记曲德强为各团队授旗。各支参赛队伍发挥才能,挥洒汗水,秉承团结协作、众志成城的精神,高效完成各个项目的比赛。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成金”,学工人凝心聚力,整装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