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 年度市优秀慈善志愿者(集体、个人、组织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049

各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和志愿者精神,充分肯定慈善志愿者为慈善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激励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慈善志愿者服务。根据市慈善基金会理事会的 2022 年度工作计划,决定于今年下半年开展评选 20212022年度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优秀慈善志愿者(集体、个人、组织者)的工作。


一、我校推荐上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评选名额

    优秀慈善志愿者集体1-2个;

    优秀慈善志愿者1-2名;

    优秀慈善志愿服务组织者1名。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22021-2022年内慈善志愿者服务、公益服务活动和项目实施中特色明显,成效优异,社会效果好。

3、在新冠疫情防控及国家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中表现突出、 成绩显著,赢得社会和群众的广泛好评的慈善志愿者个人和集体,也 可申报本次评选。

4、成立慈善志愿者队两年以上并注册,参加慈善志愿者服务两年以上,志愿服务有记录。


三、推荐办法和名额

1、采取学院推荐的方式进行。每个学院最多推荐优秀慈善志愿者集体1个、优秀慈善志愿者1名、优秀慈善志愿服务组织者1名。

2、优秀慈善志愿者(集体、个人、组织者)推荐表(见附件)要有学院盖章,并附事迹材料(个人600 字,集体1000 字)。

3、推荐材料报送办法:推荐表和事迹材料纸质版交学生处304,电子版发zizhu@usst.edu.cn

联系人:陈智玲 55276488


四、时间安排

1202211 15日前各学院申报材料;

22022 1125日前召开评审小组会议,讨论提出上报市慈善基金会建议名单;

3202211 30日前,上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420231-20233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将根据最终评选结果,结合蓝天下的至爱活动和日常志愿者服务项目,弘扬传承先进的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慈善网、至爱杂志及各媒体进行广泛宣传报道。 

附件:优秀慈善志愿服务组织者推荐表.doc优秀慈善志愿者集体推荐表.doc优秀慈善志愿者推荐表.doc

 

特此通知。

本科生院(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