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热烈庆祝第34个教师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975

 

金秋九月结硕果,丹桂飘香四野黄。910日下午,我校辅导员欢聚小礼堂,共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团委主办,青思协会承办。

志摩路历史悠长,观江台上歌悠扬。由辅导员形象工作室出品、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同学们原创的歌曲《理与师——献给上理辅导员的歌》拉开活动帷幕。这首作品饱含了上理学子对辅导员陪伴成长的感恩,成为辅导员们最珍贵的节日礼物。

随后,2018年新入职的八名辅导员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与多才多艺的风采展示,《掀起你的盖头来》带老师们领略新疆民俗舞蹈的风韵,一曲《独家记忆》让大家找回专属于学工人的温馨时刻,自弹自唱的《月光》更使得现场呈现其乐融融的轻松欢乐氛围。

庆祝活动上,盛春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体辅导员致以节日的祝福。他结合自身前往西藏慰问专招生和前往新疆看望少数民族学生的经历说,当学生们谈到在校生活时都说离不开辅导员老师的谆谆教导,可见辅导员工作是平凡却又伟大的,肩负着神圣的育人重任。他说,作为一名辅导员无疑也是幸福的,与学生一起成长的同时自己也能收获成长。他勉励大家要把辅导员工作当成一份职业,更要当成一份事业,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的岗位使命和价值追求,在团结、奋进与激情中献力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最后,“致未来的我主题花艺活动将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师们各个大显身手,充分发挥着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把各色的花朵和枝叶搭配成精美的花篮,精心地制作属于自己的花艺作品。同时,他们还纷纷在贺卡上写上祝福致未来的自己,自省、自力、自勉,为自己的辅导员职业生涯制作一份五年发展规划。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向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致以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