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学趣”工作室】学院助力退伍大学生学习生活

发布者:庄园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527

为了帮助退伍大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机械工程学院于2020928日上午举办了退伍大学生欢迎会。学院党委书记袁媛老师、党委副书记范正飞老师、各专业辅导员及退伍大学生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范老师代表学院对退伍学生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选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对退伍学生返校复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老兵退伍不褪色,在后续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军人风采,勇于争先,再创佳绩。

辅导员老师们对退伍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部队里的干劲、激情用到学习上来,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为以后的毕业就业打下扎实基础。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袁老师与退伍学生亲切交谈鼓励大家要保持军人的优秀作风,迅速转换角色,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各位退役军人,希望各位都能够成为优秀的退伍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