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学趣”工作室】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庄园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384

96日到9日,机械工程学院分专业在学校文信息中心、第一教学楼2462019级师面会。学院副院长钱炜、党委副书记范正、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专业负责人丁晓红教授、车辆工程专业负责教授、机器人专业负责人林献坤教授、气工程系主任蒋全教授、党支部书记孙伟卿、学科带头建平教授及2019级辅导员石占魁、庄园、各班班主任参加面会。

96日召开的机器人专业师生见面会中,林献坤教授介绍了机器人专业培养方案、职业规划,陈龙老师介绍了机器人竞赛相关内容。


97日召开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师生见面会中,系主任蒋全教授、学科带头人张建平教授分别从专业历史背景、基本概况及近年科研方向发展、创新竞赛以及就业等方面对专业进行了详尽介绍。系党支部书记孙伟卿鼓励同学们“只要开始就不算晚”,相信自己,早立目标。系副主任、电气二班班主任袁庆庆则以“少年E梦”和“我的EE”为主题,讲述了电气学子奋进成才案例。

99日召开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车辆工程专业师生见面会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丁晓红教授、车辆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振东教授分别介绍了两个专业的师资构成、课程体系、培养特色等情况,鼓励同学们早做职业规划和考研打算。


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正飞勉励大家刻苦努力,在老师们精心培育下,用青春和汗水浇灌属于自己的人生理想。


学院副院长钱炜在发言中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现状和需要克服的困难,希望同学们早日确立目标,努力成为“工程型、创新性、国际化”的优秀人才,服务社会、服务国家。


最后,会议在同学们与老师们的热烈讨论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