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首届辅导员、班主任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韦彪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2265

为了增进辅导员、班主任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协同育人水平,12月14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首届辅导员、班主任趣味运动会在体育活动中心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朱坚民,本科生院院长、学工部部长甘屹出席,辅导员队伍、2021级新生班主任100余人参加运动会。运动会由版艺学院邢青、健康学院朱垌烨主持。

总裁判长、基础学院辅导员吕锐向大家介绍了比赛规则,大家进行了两轮简单的热身游戏,快速增进队员感情,活跃现场氛围。国家一级运动员、国际田联一级教练员、国家青少年体适能教练员、体育部教师仇周亮带领大家做赛前热身运动。全体领导鸣号宣布运动会开赛。

本届趣味运动会现场分设沙包掷准、合力建塔、水果连连看、木头人、抠糖饼和热血拔河共计六个比赛项目。比赛中,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随机分成六支团队,通过精诚团结、默契配合,共同完成各项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石头队”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冠军,“卓越队”获得季军,“一起加油队”获得亚军。

举办首届辅导员、班主任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学生工作队伍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又加强辅导员、班主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在管理服务学生的教育事业中凝心聚力,展现团结进取、锐意创新的学生工作风貌。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