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21年上海高校辅导员“互联网+”创业大赛指导师培训

发布者:韦彪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2147

11月4日至5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上海理工大学)承办的2021年上海高校辅导员“互联网+”创业大赛指导师精英培训班在学校先进制作大楼辅楼会议室举办,共吸引了31所高校74名辅导员参加。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副处长柳涅倞,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夏鲲等出席开班仪式。

近年来,全国各地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号召,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充分发挥“互联网+”大赛的引领推动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促进高校培养既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又能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本次培训班从创新创业与产业升级融合发展、商机识别与商业模式创新、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要素解析、“互联网+”大赛的备战策略与实施路径以及让商业模式可视化五个主题深度剖析互联网创业中的问题,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素质教育各环节,切实提高了高校辅导员指导学生参加双创大赛的能力和水平。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