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春带队走访中兴通讯上海研发中心和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

发布者:孟志雷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1014

1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带领党委研工部、党委学工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能动学院、光电学院相关负责人走访中兴通讯上海研发中心。中兴通讯副总裁、人力资源部主任尹刚热情接待,带领我校一行参观了研发中心展厅。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全球雇主品牌及招聘总监王明介绍了中兴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兴未来会在汽车芯片和云技术方面持续投入。校友魏小东、李晓瑞、周启明介绍了自己在中兴通讯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分享了工作心得,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期待看到更多上理学子加入。尹刚从科研领域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中兴通讯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上海理工大学毕业生的重视和招聘渴望,希望双方加强人才培养合作项目,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方向和新举措。盛春对中兴通讯吸纳我校毕业生表达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脉络、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今后校企合作更加紧密有效。


盛春讲话


合影留念


此前,2021年12月23日,盛春带队走访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综合管理部部长陈虹、产品与测试部部长叶红波、技术经理黄豪俊等接待。陈虹介绍了我校入职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的校友情况,对于我校输送的优质人才表示认同,希望在就业方面与我校展开深入合作。叶红波介绍了产品与测试部的工作内容,展示了良好的办公环境,他指出,我校学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实际工作中具有积极解决问题的意愿与能力。黄豪俊校友介绍了毕业后就职于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的经历,他表示,公司具有完善的员工培养体系与融洽的团队合作氛围。盛春对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就业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企合作是加快高等教育发展、推进产教融合、助力产业发展的重要手段,期待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与我校良好合作关系更进一步。


盛春讲话


合影留念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培养高素质人才,持续推动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支持,给学生带来前瞻性就业指导与培训,及时提供就业信息。

 

供稿:本科生院(学工部)、研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