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华域汽车2022届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孟志雷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950

33日,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春招上理工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先进制造大楼103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华域汽车集团的18家企事业单位参与,共提供岗位90余个,职位需求300余个,吸引了400余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华域汽车电子分公司、上海纳铁福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华域视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法雷奥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等华域汽车所属优质企业,主要招聘岗位包括研发类、制造类、供应链类、营销类等多个技术门类,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支持,现场人潮涌动,不乏出现展位前学生排长队的情形,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也为未来的求职道路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在本场招聘会中,我校为用人单位提供宣传推介、专业介绍等针对性服务,保障招聘会顺利进行。我校将持续建立与各企业的良好关系,为后续毕业生的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