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上海建工集团2022届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孟志雷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832

3月2日,上海建工集团2022届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先进制造大楼103会议室举行,这是我校在2022年春季为毕业生举办的第一场招聘会,上海建工集团及其下属20家单位参加,需求500余人,吸引了400多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近年来,上海建工集团与我校保持着长久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同举办了数场招聘会,不断吸纳我校优秀毕业生,大力支持我校就业工作。在本场招聘会中,建工集团公司携20家子公司参会,总计9大需求岗位,包括土木工程类、设计咨询类、环境工程类、机电安装类、投资商务类、财务管理类、法务管理类和行政职能类,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充分的选择空间。

招聘会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积极参与,同学们主动寻找心仪的职位,递交简历,同用人单位深入沟通交流,在招聘现场向上海建工集团各用人单位展现出我校学子的优秀风采。

在本次招聘会中,我校坚持严抓疫情防控,招聘会有序进行,顺利结束。后续学校将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