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强能计划”2021-2022学年大学生英语口语能力提升培训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岳敏楠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821

为适应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需求,帮助学生提升英语水平,给勤奋进取的学生提供机会和平台,我校开展英语口语能力培训班,给学生英语学习提供便利,为将来的求职和升学做好准备。

报名条件

1.优先考虑通过困难认定的同学。

2.不限制四六级,有一定的英语口语基础,校内成绩良好,其他科目无挂科,表现积极。

3.学习态度认真、大胆开口说、敢于突破自我。

4.对英语学习有浓厚的兴趣,能坚持学习,不缺勤,不迟到,全程配合课程学习。

5.本次口语培训针对口语水平中等以下学生。

 

学习内容:

Ø 针对求职面试、升学面试等需求进行专业性的英语口语辅导。

Ø 不同场景的英语词汇及句型运用、场景对话、表达方法。

Ø 系统学习纯正美语发音,矫正常见发音错误,学习更传统地道的英语。

Ø 讲解口语实用句型,积累口语表达,升级表达质感。

Ø 融合托福、雅思等主流考试的口语题型,学习英语表达背后的逻辑思维。

 

教学特色:

Ø 情景教学,互动授课,课堂开口练习。

Ø 提供课下练习方案,让口语练习在课下也得以延续和巩固。

 

课堂安排:

Ø 共9次课,每次课90分钟。第一次结束正式签订课程协议

Ø 分四个班(20-30人/班)

Ø 上课时间:10月31日起开课

Ø 上课地点:校内(另行通知)

 

课堂考核:

Ø 平时考核:考勤、课堂表现

Ø 最终考核:口试、集中展示

 

培训费用与支付

本次课程的每人培训费用市场价值2000元。全额由学校支付。


机构介绍:

 一则教育由沪上知资深语培教师创立,全力植根于各类英语考试培训和英语基础能力提升课程。机构由前新东方和安多福教学带头人创立,平均从教时间8年+,教授学生逾6000名。在一则,老师们以开阔的视野、权威的教学和科学的规划服务于每位学员,为其升学、留学、求职和个性化英语提升助力。

校内报名与面试

报名方式:

10月27日-10月29日中午十二点,扫描文末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学校按照报名条件和报名顺序等,进行筛选,报名成功的同学注意查收邮件里班级二维码,以免错过课程通知安排。

正式上课:

10月31日起,第一次课程会根据学生情况进行简短面试评估,确定最终名单。

学习要求

经报名、筛选通过后,需遵守本课程的课程安排与要求,全程参与课程,无故缺课、迟到、早退者,取消以后此类学习机会,名额将让给备选学生。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