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你有一份智能学业帮扶软件等待收件ing!

发布者:岳敏楠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853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小竹在这里向大家问好啦!

今天小竹要向大家播报的是我校学生资助中心近期为大家购买的一款学习软件

智能学业帮扶(大学英语四级)系统

下面的时间请允许小竹为大家详细介绍下这款软件吧!

一、软件功能简介

该学习软件如其名,是一款旨在帮助学生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同时为更高水平的英语水平测试(例如:大学英语六级、考研英语)做准备的英语在线学习平台。在课程的设置方面,软件紧抓大学英语学习中的重难点内容,通过精讲精练、精准指导,提高学生的语言理解与运用能力。

同时,平台也为每位同学提供符合其学习习惯、种类丰富的课外学习资源,在信息化时代下为学生的大学英语学习保驾护航,全方位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与效率。

 

二、课程设置与讲师简介

课程大纲如下图所示:

 


胡俊杰,原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教研室主任,现上师大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著有《影响中国大学英语教学的教学法综述》。有着数十年的高中/大学英语教学经验,尤其擅长指导学生如何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三、报名方式与课程费用

看了前面的简介,相信不少还没有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UU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吧!请大家稍安勿躁,这就为大家介绍报名方式:

我校共有100个免费使用该学习软件的名额,通过困难认定的同学由学校承担该费用,请大家扫描文末的二维码报名课程,先到先得,人满即止。

温馨提示:报名后无需缴费,前100名同学会发送邮件告知报名成功。

报名时间为2021年12月2-5日,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四、课程注意事项

1.课程内容将根据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对该项目的总体规划进行调整。

2.每一次语法讲座结束后会配有习题,建议修读高级别课程的同学至少做完一遍习题再进入下一次课程的学习;建议修读低级别课程的同学至少刷两遍题目再进入下一次课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