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幕|感恩有你----上海理工大学“光的力量·爱心集市” ​

发布者:赵爽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759

 

冬日暖阳温暖你我,我们再次迎来了由沪江公益服务中心和慈善爱心屋举办的“光的力量”爱心集市。今年五月份的爱心集市吸引了1000余名师生们积极参与,他们用行动传递着温暖与爱,活动筹集到的款项我们捐赠给了乡村教师义务支教的慈善组织——火柴edu。今年我们将继续传递爱心,帮助更多的人。

本次活动依旧有爱心屋超低折扣的衣物,除此之外,还有环建学院和理学院为我们带来的各式物品。活动期间他们会在各自的摊位进行爱心售卖,欢迎理宝们的光顾哦!

【场地示意图】

 

活动时间

2021.11.29-11.30

每日10:00-18:00

活动地点

上海理工大学小礼堂

活动对象

上海理工大学全体师生

 

此次活动大致分为三个区,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慈善爱心屋物资领用以及义卖区】

在这里,你会买到低至一折的衣物,它们各式各样,任你选择。只要你认真挑选,就一定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此外,爱心屋还推出了爱心券领用福利,凡是通过贫困认定的同学均可在活动期间去爱心屋摊点领取爱心券。

注意:

1.支付方式只支持支付宝,微信。

2.购买时不支持试穿。

3.购买前请先确定衣物质量、外观问题,一经售出不退不换。

 

【环建学院和理学院义卖区】

这里有环建学院和理学院精心准备的爱心义卖商品,他们用创意给我们带来了各种新奇的物品,去年的校园文创产品收获了理宝们的一致好评,不知道今年各学院会为我们准备什么呢?敬请期待吧!

 

 

 

 

 

 

 

【沪江公益特别出品的商品摊位】

想要一展你的想象力吗?想要带走可爱的石膏娃娃吗?想要增进朋友之间的感情吗?那还等什么呢,快来加入我们吧。在这里,你可以约上朋友,尽情发挥想象给石膏娃娃上色,重温童年乐趣。另外,这里还有各种各样的多肉售卖。

 

 

 

 

【活动奖励】

1.在活动现场(慈善爱心屋除外)购买任一件商品即可获得两分综测。

2.在沪江公益摊位上购买的还可获得一个暖宝宝贴。

【写在最后】

同之前一样,本次活动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后续的公益活动中,具体去向会在之后推文中发布,之后我们也会有更多的活动讯息公布,别忘了关注我们公众号哦!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请入场同学戴好口罩,门口志愿者将进行测温以及限流措施!请同学们注意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入场!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