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衣换义”旧衣回收活动

发布者:赵爽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117

盼望着,盼望着,我们一年一度的“以衣换义”旧衣回收活动又来啦~~
  在过去三年间,由沪江公益举办的旧衣回收活动都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我们也收获了不少的爱与温暖。
  活动伊始,让我们来康康往期盛况吧!

 


时隔一年,你的衣柜是否又堆满了闲置的衣物不知该如何处理,不用担心,我们此次的活动会为你解决这一难题,你只需将闲置的衣物送至我们的摊位点,这里会有志愿者帮忙回收。此次活动回收的衣物除普通衣物外,还包括帽子,鞋子,围巾等。你能想到的衣物说不定都能回收哦,所以还在等什么呢,快快准备好你的衣物来找我们吧!
  不管是初遇还是陪我们度过三年的理宝,都再次诚挚邀请你们的到来。

具体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2日

9:00-11:00

14:00-17:00

 

2021年10月23-24日

14:00-17:00

活动地点

北校区(学生处一楼服务大厅)近军工路580号大门

基础学院(清真食堂门口)  

活动对象

上海理工大学全体师生

活动奖励

只要参与捐衣的小伙伴就会收到我们赠送的糖果,捐满3件即可获得到梦空间两分综测,捐满5件可以获得志愿者证书还有机会参与我们的抽奖活动赢取更多的小礼品哦,捐满10件还可领取一盆可爱的多肉。

部分礼品展示 

 


“衣”分爱心,一分温暖,希望老师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用我们的爱心助力需要这些衣物的人抵御寒冬。之后我们也会公布这些衣物的具体去向,让大家能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爱心被送去了何方,温暖了何人。
  10月虽不寒冷,但冬天需要我们用爱心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