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开课|“强能计划”2021大学生英语口语能力提升&Python实战课程

发布者:岳敏楠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821

“强能计划”2021大学生英语口语能力提升&Python实战课开课啦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提高英语口语水平与Python编程语言实际运用能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充分调研学生需求基础上,推出了大学生英语口语能力提升课程与Python 开发实战系列课程。报名通知发出,受到同学的积极关注,本学期两门课程开设8个班,学员240余名,上课时间为每周五、周六和周日。

此刻,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课堂,共同感受浓浓的学习氛围吧!

英语口语能力提升课程

2021年10月31日,英语口语能力提升课程正式开课。口语班实行小班化,每班30人,开设4个班。本课程以“针对求职面试、升学面试等需求进行专业性的英语口语辅导”与“不同场景的英语词汇及句型运用、表达方法”为教学核心内容,授课老师通过讲解口语实用句型以及矫正同学们的常见发音错误,令每一位学员积累口语表达术语、升级英语口语表达质感,进而达到提高其英语口语水平的目的。

口语班的课堂教学以情景教学与师生互动为主要模式,每一位学员都可以在课堂上开口训练;同时,根据每一位学员掌握情况的差异,授课老师为其提供相应的线下练习方案,令口语练习在课下也得以延续和巩固,为各位学员口语能力的提高保驾护航。

Python 开发实战系列课程

Python 开发实战系列课程则主攻Python爬虫实战与Python数据分析,本学期开设四个班级,共计120名同学参加课程学习。来自企业一线的技术经理及总监、知名高校的资深Python语言讲师组成讲师团进行授课。讲师团通过对Python程序原理、基础语法以及运用Python语言进行爬虫与数据分析方法的讲解,加强各位学员对Python语言的认知;同时,将理论与实践结合,通过具体案例的操作,帮助每一位学员掌握常见方法,培养其解决问题的能力并结合市场以及企业的实际需求,提供课后的自学建议和方案。

通过授课老师的专业讲解,参加英语口语能力提升课程与Python 开发实战系列课程的同学在首次课程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英语口语与Python技术运用的学习积极性大幅提高。相信认真努力的同学,坚持学习下来,一定会有不小的收获!

大学生英语口语能力提升培训班与Python开发实战是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1年增智赋能项目中“强能计划”系列课程,本次培训的学员来自我校多个学院,所有学员全程免费参与课程学习。该系列课程旨在给学生提供发展平台,在学业辅导和能力提升方面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