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看望慰问军训教官

发布者:孟志雷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211

青春集结号,军训正当时。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鼓励上海理工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坚定信念、团结一致,圆满完成军训任务,9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校武装部部长甘屹,校武装部副部长何炉进、副部长孟志雷一行前往先进制造大楼看望慰问2022级新生军训团教官和军训工作组老师。


盛春一行向军训工作组老师详细了解2022级新生军训任务的总体安排与训练计划,与承训的学生教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军训教官全部本校退伍大学生组成退伍大学生、军旅团特训队和国旗班护卫队等共计69人恰逢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盛春向学生教官和军训工作组老师表达了慰问。他代表学校领导老师向全体教官为2022新生军训工作所做的辛勤付出与努力表达谢意。他表示大学生训练作为新生来到大学的“第一堂课”,对于磨练学生意志品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希望教官们严格要求,合理安排,科学施训,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按纲施训保证军训质量


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学生教官和军训工作组老师们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事训练中,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