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新时代·中国说”大学生讲师赛-环境与建筑学院-长江大保护——研习长三角绿水青山

发布者:孟志雷发布时间:2022-11-06浏览次数:266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切实激发广大师生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积极探索“五育并举、五育融合”的育人途径,营造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上海理工大学于9月启动“青春献礼二十大 建功立业新时代”——第四届“新时代•中国说”大学生讲师赛,经过学院推荐、校内遴选、最终十支队伍进入决赛并进行线上展示。

    环境与建筑学院团队以长江大保护为主题,致力于长三角生态环境保护。依托专业所学,围绕绿水青山,侃侃而谈。他们带着一腔热血,走进长江流域,实地考察、深入调研,为保护长江母亲河、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