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优良学风,展寝室风采——上海理工大学2022年百间“学风标兵寝室”挂牌圆满结束!

发布者:孟志雷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47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激励大学生立志成才、刻苦学习、报效祖国,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营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强化学风建设在多场域的辐射作用,进一步夯实优秀学风寝室创建成果,学校于2022年10-12月开展百间“学风标兵寝室”评选工作。经过材料申报、学院预审,最终遴选出75间“学风标兵寝室”,并在12月1日、12月2日完成挂牌

寝室是大学生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寝室文明与学生的身心发展紧密相连,良好的寝室文化有助于发挥学生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有助于推动学生的健康成长与学习发展,希望全体“学风标兵寝室”发挥模范作用,以此次挂牌表彰为契机,继续扩大寝室文化建设的辐射影响,努力将宿舍建立成学风优良、团结和睦、奋发向上的宿舍。

大学光阴虽短暂

但是和舍友们携手并进的时光

将会成为青春里

不可磨灭的美好记忆

让我们共同努力追逐梦想

未来,顶峰相见!

供稿:学生学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