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物致知,共绘宏伟蓝图|学生学业发展中心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孟志雷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162

格物致知,笃行致远”对于学生学业发展中心而言,只有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从中获得智慧,注重实践,知行合一,言行表里如一,善行而终,才能得到“春华秋实”,只有认真规划未来蓝图,才能让未来走向康庄大道。

由此,学生学业发展中心总结大会于2023626日晚六点正式召开。


一、总结发言

首先,由高振宇主任进行总结发言,寄语中心成员:“学生工作,始于热爱,忠于责任,恒于坚持”,希望大家能做到“人生底事,来往如梭”。


二、工作汇报

接下来预警部、指导部、宿区建设部、秘书处、新媒体部、财务部等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上一学期的工作汇报,将工作中存在的各种弊端进行反馈,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相信“功不唐捐”,下一届的学生学业发展中心会变得更加美好。


正是有了主席团以及各位部长们的正确引导,中心才能朝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收获佳绩。


三、游戏环节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我们进行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举行了数字炸弹、抢椅子、k歌之王、造反运动等游戏。成员们都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无论是失败时勇于接受惩罚博得大家一笑的担当,还是获胜时不骄傲自满的态度,都体现了我们中心成员的风采。



四、大会总结

大会最后,由主持人总结此次大会,作谢幕致辞,宣布此次学生学业发展中心总结大会圆满结束,中心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总结大会是我们中心一学期的辛苦付出的展现与分享,也为未来中心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让中心的留任成员明白我们的目标是什么,之前做了什么,接下来要做什么。与此同时,也为中心2022-2023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在新的学年里,学业发展中心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学风建设。


希望学生学业发展中心可以更上一层楼,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