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勒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到我校交流研讨

发布者:胡子奕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40

1227日,新疆疏勒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温且姆·萨迪克到我校交流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及教师工作室运行开展经验。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大鹏,党委学工部园区学生事务办主任熊冕,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玛丽亚·居乃丁、胡子奕参与交流。

熊冕对温且姆·萨迪克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及玛丽亚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室基本情况。温且姆·萨迪克介绍了温且姆·萨迪克名师班主任工作室的由来及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本次交流调研的主要目的。玛丽亚·居乃丁介绍了“玛丽亚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室”的人员分工等情况以及当前学校民族团结的工作重点内容。

随后,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展开自由交流,就学生工作共建、专业发展共建、课题研究共建、民族团结共建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并期待在未来深入合作。

会后,温且姆·萨迪克在玛丽亚·居乃丁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玛丽亚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室与沪江国际文化园。


交流会现场

相关信息

温且姆·萨迪克,全国优秀教师、特级教师、自治区职业院校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多次被评选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2014年获得全国素质教育模范教师荣誉称号;2016年获得四好老师称号;2018年获得自治区级特级教师荣誉称号;20199月获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并作为新疆全国优秀教师代表赴北京参加第35教师节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供稿: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