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来校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发布者:熊冕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66

319日,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许金如,副院长曾喜平一行来校开展学生工作调研。本科生院院长、学生工作部部长甘屹,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缪渝斌、学生工作部(处)及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刘伟主持调研座谈会。

甘屹代表学校对来访调研一行表示欢迎。甘屹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工作背景。

刘伟聚焦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围绕建设基础、推进思路、具体举措及特色亮点做了详细介绍和重点阐述。缪渝斌结合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中后勤条线具体推进的相关工作,重点围绕社区物业人员管理工作、社区日常管理及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许金如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上理工当前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特色鲜明,具有可学习、可借鉴的重要价值,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深入学习交流。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学生日常思政与管理工作、数字赋能日常学生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来访一行实地参观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相关学生公共空间、五食堂门前广场等区域。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实地参观

 

供稿: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