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强能计划” 2021大学生Python开发实战系列培训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岳敏楠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843


为响应国家“科技强国”战略号召,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杠杆培育新动能,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升信息素养、计算机操作技能,给勤奋进取的学生提供机会和平台。我校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Python开发实战系列培训课程,为学生将来的求职和升学做好准备。

 

Python知识科普

https://mp.weixin.qq.com/s/cUEmvKzDFUhScwf628wwGA

(点击上述链接,了解一下Python语言的精妙与魅力吧!)

 

报名要求

优先考虑通过困难认定的学生。

要求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校内成绩良好,表现积极。

对计算机编程及应用有浓厚的兴趣,能坚持学习,不缺勤,不迟到,全程配合课程学习。

为保证学习质量,已报名本学期口语培训的不建议再报名本次课程,优先录取其他同学。

 

课程介绍·课程内容

A:Python爬虫实战

B:Python数据分析

 

教学特色:

Ø 理论结合实际,概念与背景介绍结合实践操作。

Ø 帮助掌握常见方法,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

Ø 结合市场以及企业的实际需求,提供课后的自学建议和方案 。

 

课堂安排:

Ø AB各两班次,每班20-30人,不超过120人。

Ø 每班9次课,每次课90分钟。

Ø 上课时间:11月6日起开课,上课时间每周周六上午9:00。

Ø 上课地点:军工路516校区(另行通知)。

 

课程考核:

Ø 平时考核:考勤、课堂表现。

Ø 最终考核:实操考核、理论考核。

 

培训费用与支付

课程培训费用市场价值约4000元/人,本次全额免费。

 

师资力量

讲师团来自企业一线的技术经理及总监,以及知名高校的资深开发授课讲师,具有知名金融公司研发总监、知名教育机构开发经理,数据分析公司开发经理及高校资深开发讲师等任职经历。均在互联网行业从业多年,精通Linux系统、Python语言,具备知名企业核心交易系统反爬虫加固及高校爬虫平台搭建等相关大型项目开发经验。授课风格及内容由浅入深,易于理解,教学示例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实战性强。

 

校内报名与面试

报名方式:

11月2日9:40-11月2日23:59期间,扫描文末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学校按照报名条件和报名顺序等,报名成功的同学注意查收通过邮件发送的班级二维码,以免错过课程通知安排。

 

正式上课:

11月6日起(根据报名和分班情况分别开班,不同时间上课)。

 

学习要求

经报名、筛选通过后,需遵守本课程的课程安排与要求,全程参与课程,无故缺课、迟到、早退者,取消以后此类学习机会,名额将让给备选学生。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