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成功|“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公益行动在路上

发布者:岳敏楠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101

  杨浦区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暨五角场街道2022“微光”慈善季启动仪式于12日在五角场下沉式广场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杨浦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代表处和上海市杨浦区民政局联合主办,五角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上海胧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下午两点,活动在“杨浦区慈善视频集锦”的温暖视频中准时开启。区政协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代表处会长邰荀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我们开展此次杨浦区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暨五角场街道2022“微光”慈善季启动仪式,旨在弘扬慈善精神、凝聚慈善爱心传递慈善温暖、传播人人慈善的理念。在接下来的慈善短片中,我们看到大学生们对慈善事业的热情,来自上海理工大学的王蔚写到“愿我们都能拥有一颗温暖的慈善本心,看到慈善最朴实的一面—心与心的沟通。也愿我们都能直面自己内心恻隐的微光,不再犹豫参与慈善,哪怕是再小的贡献。”

  本次慈善活动共收到了来自本市和外省市多所高校近300篇投稿,并从中选出了30余篇优秀获奖作品。上海理工大学在其中表现优秀!王蔚同学获一等奖;宁怡昕同学获二等奖;吴宇萌、叶鑫廉同学获三等奖;易连凯同学获最具古韵奖;邱榉莹同学获最具潮流奖;徐诚同学获最具内涵奖。

  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处沪江公益服务中心组织我校陶艺社团参与了这次慈善义卖,旨在将大学生的慈善育人落实到实践中去,去帮助更多的人。

  如今的公益是人人都可以参与的公益,我们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在帮助自己,增加了自己的幸福感。上海理工大学全体师生也将继续发挥力量,助力慈善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