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力量`·爱心集市

发布者:岳敏楠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752

 抓住十一月的尾巴,在凛冬到来之前,第三届爱心集市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届爱心集市的闪光点吧!

 

【物资准备】

  由于爱心小屋搬迁事由,本次爱心集市的准备时间十分紧急,但是全体成员的齐心协力以及和谐的分工合作,还是使我们的爱心集市有条不紊地完成。

看我们的衣物、礼品等物资摆放的整整齐齐,就可以看出我们准备工作人员的用心吧~

 

 

 

【义卖现场】

  先来看一下爱心屋的领用现场吧,琳琅满目的衣物礼品令人目不暇接,从春装裤子到冬季的羽绒服,各种款式一应俱全。此外,同学们不仅能免费领取到众多衣物,还能领取到一盒盒祛暑提神的龙虎人丹。

 

 

 

 ▲领用现场

义卖摊位中最火爆的就是多彩缤纷的石膏画啦!不知道可爱的小石膏画有没有给你带来小时候的快乐回忆呢?

 

 

 

 

   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大家的创意吧~

 

 

 

 

  还有一盆盆漂亮的小多肉让人眼前一亮:

 

 

 

  除此之外还有理学院和环建学院为我们带来的书籍和拼装玩具:

 

 

【圆满落幕】

  本次爱心物资共领用棉衣上衣裤子外套以及礼品等总计964件,沪江公益服务中心共集资1720元,环建学院共卖出444元,理学院共卖出426元。我们会将这些善款用于帮助校内外需要帮助的同学们!

  到此,“光的力量”爱心集市义卖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啦!非常感谢这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和一百多位志愿者们的付出,带给我们爱心集市的温暖!也感谢参与并一直支持我们活动的每位理宝们!

 

  希望在这个冬天,小屋依旧能为大家带来快乐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