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E能量青年心理觉察工作坊活动回顾

发布者:岳敏楠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763

【简介】

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主办,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日慈公益基金会举办的“AMORE能量青年”自我觉察工作坊在基础学院如期举办。30位大一新生齐聚申一教110教室,共同体验了一次充满趣味性的心理觉察工作坊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练习使用“情绪反射弧” “4F反思法”等心理认知工具,以及开展“心理觉察” “循声探路”等小游戏,让同学们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探求自我定位、追寻内心世界, 从理性和感性层面对自我进行深度觉察。

 

(主讲老师进行活动介绍)

 

【活动进行中】

快乐的游戏时光

 

 

 

 

 

  通过参与工作坊,同学们给予了积极的反馈。他们体验到了如何自主调节情绪、调适心理以保持内心的积极和乐观。在趣味游戏中,同学们大胆表达对自己身体和情绪的感受,以一个全新的视角理解了“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这句话的真正含义。让我们一起加油做一个内心强大的正能量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