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衣换义”旧衣回收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者:岳敏楠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818


历时三天我们收获了不少理宝的爱与温暖活动虽然只有三天可是从准备到结束组织团队和志愿者们都付出了许多……

活动开始前一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指定地点布置场地,为第二天的活动做准备。物资摆放,海报张贴,他们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的细节,只为了能让活动顺利进行。



  10月22日,我们的活动正式开始了,理宝们的热情惊讶了我们,活动现场可谓是分外热闹。从22日开始到24日结束一直有老师同学来捐赠衣物,从未间断,志愿者们都说没有想到会有如此盛况,而那几天的天气也好似理宝们脸的笑容,阳光明媚。


 

我们此次还为捐衣的理宝们准备了小礼品,设置了抽奖小游戏,这些都是为了感谢理宝们的支持。

 

经统计,此次活动我们共收到了1800千克重的衣物,其中军训服有760千克,而这些收到的衣物都已经送到了上海缘源实业有限公司,经该公司回收处理后,将衣物进行分类,大部分化解为新型的基质材料,回收利用,部分秋冬季节的成衣捐赠到贫困地区,而今年我们的爱心主要传递到了青海,贵州,黄山等地方。

(今年收到的部分衣物展示)

 

最后,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老师和志愿者们,感谢你们的付出,是你们的志愿服务才有了我们这次温暖的旧衣回收活动。也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理宝们,是你们的热情让这个冬天充满色彩。当然了,错过了此次活动的理宝们我们还有更多活动等着你哦!

 

(部分志愿者合照)

捐赠的是衣物送去的是温暖也许我们这一个小小的举动可能就像是冬日里的太阳照耀着有需要的人陪他们度过这个漫长而又寒冷的冬天

 

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