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新时代·中国说”大学生讲师赛-能动学院-“双碳”之路,能源先行

发布者:孟志雷发布时间:2022-11-06浏览次数:349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切实激发广大师生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积极探索“五育并举、五育融合”的育人途径,营造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上海理工大学于9月启动“青春献礼二十大 建功立业新时代”——第四届“新时代•中国说”大学生讲师赛,经过学院推荐、校内遴选、最终十支队伍进入决赛并进行线上展示。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队以“双碳之路,能源先行”为主题,关注双碳目标与能源转型,围绕建设美丽中国娓娓道来。他们带着问题走进课堂,理论结合实践,展现了中国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家园的坚定决心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