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孟志雷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707

各位同学: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学生开拓奋进,引导广大学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现拟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学习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主题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面向对象

上海理工大学全体在读学生

主要目标

通过答题竞赛形式,引导大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青年学子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引领青年学子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提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竞答形式

本次活动以个人赛形式举行,每位参与线上竞答活动的同学登录“一网畅学”平台,在“二十大知识在线答题”课程内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测试,在45分钟规定时间内完成50道随机题目即可,得分最高且用时最短作为成绩排名标准。

活动时间

11月25日17点—12月16日24点

活动奖励

根据成绩排名标准及参与人数,按照名次分别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等次,分别占参赛学生总人数的1%、2%、3%,同时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宣传表彰。

供稿:学生学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