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室与长白新村街道民族联分会召开共建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胡子奕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53

近日,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玛丽亚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室与长白新村街道民族联分会召开共建合作交流座谈会。上海理工大学民族联会长方厚政、上海理工大学玛丽亚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室负责人玛丽亚·居乃丁、长白新村街道民族联会长穆华、长白新村街道新联会会长徐微徨及双方代表团出席会议。会议由玛丽亚·居乃丁主持。

玛丽亚·居乃丁对长白新村街道民族联分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工作室自身建设与特色工作。她希望今后街、校双方可以在现有基础上加强交流,在民族建设上加深合作,在合作中不断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工作政策,为扎实推进街、校联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穆华希望双方可以通过优势资源,共同打造一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民族工作交流平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心聚力画出最大最“同心圆”。

会上,双方就未来合作模式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玛丽亚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室。大家表示:要在街、校合作平台下,进一步加强民族工作的交流,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宣传贯彻好党的民族工作政策,积极推动双方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

玛丽亚·居乃丁介绍工作室情况

活动合影

供稿:学生工作部(处)